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区金融中心至齐安医疗等7家企业走访调研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95G/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17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区金融中心至齐安医疗等7家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17
  • 字号:
  • |
  • 打印

       为打通金融“血脉”,打造资本市场“临淄板块”,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10月13日至14日,区金融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王艳丽等一行联合各镇办相关负责人至山东齐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中,各公司就主营产品、营收、利润等基本经营状况做了简要介绍,对未来企业发展方向、发展规划及企业适合的资本市场层次、板块等进行了详细沟通;对企业上市挂牌前所需准备工作及重点关注要点进行系统性指导,对上市挂牌补助政策做了解读;对部分有意向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企业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

        下一步,金融中心将坚持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不动摇,通过实施上市企业倍增和挂牌企业质量提升“两大行动”,落实优化政策供给、优化服务载体“两大举措”,着力加大企业上市培育培训、着力优化企业上市环境,解决企业“不想上”“不敢上”“不会上”等问题,切实做到“企业有所需,政府有所应,机构有所助”,努力实现企业上市挂牌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