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区发改局组织召开“四大活动”常态化推进部署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95G/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2-10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区发改局组织召开“四大活动”常态化推进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2-10
  • 字号:
  • |
  • 打印

为扎实做好全区“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持续常态化推进工作,2月10日上午,区发改局组织召开“四大活动”常态化推进部署会。局党组成员、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科室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田钢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30日全区“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总结表扬暨常态化推进部署会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全区“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常态化推进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全区“思想大解放”活动的实施方案》《朱正林书记在全区“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总结表扬暨常态化推进部署会上讲话》等文件。

田钢昌同志对全局“四大活动”常态化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四大活动”是我们推进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必须将“四大活动”与全局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刀刃向内”,进一步理顺问题整改台账,切实将整改目标和措施明确至分管领导、责任科室,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效落实好“四大活动”规定动作。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践行“解放思想转作风、加压奋进创一流”,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为各项工作落实突破提供坚强保障。

田钢昌同志要求,要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会议纪律,认真做好会议落实和反馈,强化务实干练、干事创业精神,积极争取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