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区发改局扎实开展卫生城市助审志愿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95G/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8-06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区发改局扎实开展卫生城市助审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6
  • 字号:
  • |
  • 打印

8月5日下午,一阵疾风骤雨过后,区发改局组织发动干部职工到齐都镇国家新村开展卫生城市复审挂包督导及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制定挂包活动方案,实行“分人分包责任制”督导。摸清小区13栋住宅楼分布情况,明确由2-3名人员定期负责一栋楼,切实对卫生死角、垃圾清运、乱打乱建、自行车摆放等“十看”标准加强检查督导。
二是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帮助做好问题反馈与整改。系统人员以热情、负责、奉献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认真做好了捡拾地面垃圾、清理掉落的树枝、摆放杂乱的自行车、清理乱涂乱画的卫生事宜。共发现10余处存在问题,及时向社区负责人反馈,要求立即落实整改。
下一步,区发改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国家新村社区卫生城市复审督导和志愿活动的频次和工作力度,扎实助力全区卫生城市复审,为共同建设生态文明的美丽家园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