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全区“十四五”规划编制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95G/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9-28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全区“十四五”规划编制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8
  • 字号:
  • |
  • 打印

9月27日下午,全区“十四五”规划编制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在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十四五”规划编制是一个系统工程,时间跨度长、涉及范围广、工作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临淄发展面临的战略机遇期、人民群众的关切向往、规划体系的整体性等重大原则,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规划编制实施的全过程。要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统一规划体系更好发挥国家发展规划战略导向作用的意见》精神,统一规划体系,创新规划编制,注重规划实效,不断提升规划编制的科学性、系统性、实用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协同推进、保障力量,确保规划编制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