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区发改局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95G/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17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区发改局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05-17
  • 字号:
  • |
  • 打印

   

    5月16日,区发改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第五次集中学习。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舆论引导工作重要论述》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辅导报告会精神》。党组成员围绕本次主题在会上依次作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要充分认识互联网特点,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壮大主流舆论宣传力量,强化网络舆情监测、处置,把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有机结合,打好主动仗,唱响主旋律,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原则、敢抓敢管,坚守“主阵地”、种好“责任田”,把意识形态责任制全面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