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区发改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专题辅导报告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95G/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26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区发改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9-26
  • 字号:
  • |
  • 打印

    9月26日,区发改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了第三次专题辅导报告会,党组书记、局长王林同志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了专题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提出了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理论创造、实践探索、政治品格的集中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