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公安分局
标题: 临淄公安分局金岭派出所:组织开展“警民携手 共筑平安”活动
索引号: 11370300004219499Y/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16 发布机构: 临淄公安分局

临淄公安分局金岭派出所:组织开展“警民携手 共筑平安”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6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临淄公安分局金岭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驻地集市场开展“赶大集”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参加民警向前来赶集的群众发放了禁毒、反电诈、一封信等方面的宣传单页、手提袋;运用实际案例揭露了犯罪分子惯用的伎俩,提醒大家不要抱贪图小便宜的心理,切实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通过悬挂横幅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签名活动,进一步强调了毒品的危害性;同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为防范电信诈骗贡献自己的力量。期间,共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切实将平安送到群众心里,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