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公安分局
标题: 临淄公安分局朱台派出所:开展以“反电信诈骗”为主题的警民恳谈活动
索引号: 11370300004219499Y/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24 发布机构: 临淄公安分局

临淄公安分局朱台派出所:开展以“反电信诈骗”为主题的警民恳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4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推进打击电信诈骗专项活动,进一步加大社会面防范宣传力度,增强群众法律意识,避免上当受骗。近日,临淄公安分局朱台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以“反电信诈骗”为主题的警民恳谈活动。

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张贴横幅等方式,针对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向群众介绍了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段、作案方式及电信诈骗的种类、特点等,提醒大家要有防范意识,掌握正确的防范方法,积极组织居民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使反诈意识入脑入心,对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免受损失起到良好的预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