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公安分局
标题: 临淄公安分局边河派出所:积极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宣传工作
索引号: 11370300004219499Y/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07 发布机构: 临淄公安分局

临淄公安分局边河派出所:积极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7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临淄公安分局边河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宣传工作。

活动中,民警向群众介绍了近期辖区发案情况,盗窃、诈骗及抢夺等侵财类犯罪活动的手段及规律特点,同时结合治安实际,提醒广大群众要掌握日常安全防范常识及技能,提升自身安全防范能力,提高家庭安全防范指数,切实做好防电信诈骗、防盗、防抢、防火等安全防范工作,告知居民出行离开家前要切记关好门窗,夜间要尽量反锁,减少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通过宣传,提升了群众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遏制了各类可防性案件的发生,进一步拉近了警民之间距离,密切了警民关系,赢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