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公安分局
标题: 临淄公安分局南王派出所:深入辖区“九小场所”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索引号: 11370300004219499Y/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08 发布机构: 临淄公安分局

临淄公安分局南王派出所:深入辖区“九小场所”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8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临淄公安分局南王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九小场所”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介绍身边案例等多种方式,向各业主宣传《反恐怖主义法》以及反恐防恐知识,让业主提高对恐怖活动的了解。同时,民警还向业主介绍了现阶段反恐形势,揭露恐怖分子制造暴力恐怖活动的目的和手段,提醒群众遇到恐怖袭击事件一定要沉着镇定,最大限度避免伤亡损失,以及在危险情况下如何自救与互救,在紧急情况下应如何进行逃离等。通过宣传,提高了各业主对当前反恐形势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对反恐知识的了解和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