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公安分局
标题: 临淄公安分局闻韶派出所召开“双清”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11370300004219499Y/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07-19 发布机构: 淄博市公安局临淄分局

临淄公安分局闻韶派出所召开“双清”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19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闻韶派出所召开执法“双清”工作推进会议。会上,负责人朱良忠针对案件办理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以个案剖析的方式,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研判,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积极排查梳理。对排查范围内的警情、案件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排查和滚动排查,迅速摸清底数,建立问题清单,做到情况明、底数清、责任明。二是规范案卷查缺补漏。就部分民警存在的案卷材料不完备、案卷漏洞、警情分流等现象,认真地分析原因,查找症结,研究制定具体的工作流程和责任倒查制度。三是落实整改措施。对排查梳理出来的警情和案件,要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接报警全部依法准确处置、案件依法及时处理,最大限度压减积案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