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公安分局
标题: 临淄公安分局组织破获民生案件成果展暨退赃大会活动
索引号: 11370300004219499Y/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14 发布机构: 临淄公安分局

临淄公安分局组织破获民生案件成果展暨退赃大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4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我局在封神宫太公祠广场组织开展2021年度破获民生案件成果展暨退赃大会。区委政法委综治办主任崔竞源出席活动并讲话,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刁学萌主持活动,党委委员、刑侦大队大队长王锋参加活动。

崔竞源同志对我局严厉打击侵财小案、电信网络诈骗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违法犯罪所取得的战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区公安机关民警、辅警继续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雷霆出击、铁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用临淄公安的忠诚和担当守护百姓安宁。

此次活动,区融媒体中心进行现场直播,现场摆放展板12块、悬挂横幅8条、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返还群众资金75万余元以及被盗汽车2辆、电动车51辆、电动三轮车11辆,收到群众赠送的锦旗12面。

今年以来,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最高标准,持续深化警种联动、警保联控、警民联防“三联”机制建设,纵深推进“反电诈、打侵财、压发案、保平安”专项行动,先后破获违法犯罪案件2370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133人,为群众追缴赃款赃物折合人民币1000余万元,有力提升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各派出所和指挥中心、政工室、法制室、经侦大队、治安大队、刑侦大队、巡特警大队、直属大队、禁毒大队、宣传科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案件主办民警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