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公安分局
标题: 临淄公安分局梧台派出所:开展流动人口、租赁房屋摸排清查工作
索引号: 11370300004219499Y/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1-02 发布机构: 淄博市公安局临淄分局

临淄公安分局梧台派出所:开展流动人口、租赁房屋摸排清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2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临淄公安分局梧台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流动人口、租赁房屋摸排清查工作。

 期间,民警按照“严查、严管、严控”原则,深入辖区出租屋、餐饮店面等流动人口聚集地进行摸排登记,认真核对外来务工人员的身份资料,督促居住时间满半年未办理居住证的居民及时办理证件。同时,详细了解近期各单位用工情况及流动人口状况,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及时消除可能存在的治安、安全隐患问题。通过此次流动人口走访摸排工作,有效的掌握了辖区流动人口动态,进一步加强了对辖区流动人口管控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