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公安分局
标题: 临淄公安分局凤凰派出所:对辖区企业流动人口管理情况进行检查
索引号: 11370300004219499Y/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9-24 发布机构: 临淄公安分局

临淄公安分局凤凰派出所:对辖区企业流动人口管理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24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临淄公安分局凤凰派出所民警到辖区企业检查流动人口管理情况。

期间,民警向企业相关负责人简单介绍了辖区近期治安发案情况,分析了发案原因和案件特点,对下一步加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对本单位流动人口重新进行一次摸底登记,组织尚未办理居住证人员及时到派出所申报登记。二是要加强对本单位流动人口的管理,严格落实各项治安防范措施,协助派出所做好流动人口管理服务工作。三是要加大辖区治安巡逻力度,及时发现并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企业发现违法犯罪线索要及时向派出所报告。最后,对加强流动人口登记管理、落实治安防范措施、改善流动人口工作生活条件、加大对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等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