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公安分局
标题: 临淄公安分局孙娄派出所对辖区冷链食品储存单位进行检查
索引号: 11370300004219499Y/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1-13 发布机构: 临淄公安分局

临淄公安分局孙娄派出所对辖区冷链食品储存单位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13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孙娄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冷链食品储存单位进行检查。

期间,对冷链食品储存单位是否执行提前 24 小时报备、是否集中监管专仓检测消毒、是否如实向“山东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管理系统”填报信息、亮明“冷链三证”或“山东冷链追溯二维码”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检查。民警要求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和个人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互相监督,群防群控,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切实对自己、家人以及社会大众的身体安全和健康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