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公安分局
标题: 临淄公安分局永流派出所:开展重点单位安全保卫工作专项检查
索引号: 11370300004219499Y/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0-27 发布机构: 临淄公安分局

临淄公安分局永流派出所:开展重点单位安全保卫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27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临淄公安分局永流派出所对辖区学校、银行等重点单位开展安全保卫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各单位场所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是否健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场所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各单位场所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对在工作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要立即整改,发现可疑物品、人员要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进行报告,切实把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到位。通过此次检查,及时发现和整改了潜在的安保隐患问题,督促了单位安保工作制度、措施的落实,提高了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