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公安分局
标题: 临淄公安分局南王派出所:深入辖区校园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索引号: 11370300004219499Y/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12 发布机构: 临淄公安分局

临淄公安分局南王派出所:深入辖区校园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2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临淄公安分局南王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校园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对学校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视频监控、安保器材及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一键报警装置进行了实地测试。通过与学校负责人沟通,要求校方严格落实门卫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检查等制度,加强对出入校园人员、物品的检查、登记。此次共检查辖区校园5家,发现安全隐患3处,责令现场整改1处,限期整改2处。通过此次检查,切实增强了学校负责人和安保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有力提升了校园安全防范水平,真正维护了辖区学校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