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公安分局
标题: 临淄公安分局孙娄派出所:对辖区物流寄递业开展安全检查
索引号: 11370300004219499Y/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23 发布机构: 临淄公安分局

临淄公安分局孙娄派出所:对辖区物流寄递业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23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临淄公安分局孙娄派出所对辖区物流寄递业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认真查看了寄递业网点日常管理台帐,对消防安全防范制度及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实行开箱检查制度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民警逐一进行了现场指导并督促负责人现场整改。民警告知单位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要从源头上杜绝各类禁寄物品、违禁物品,要严格执行实名登记和验视制度,对所有的寄递包裹进行严格检查,如若发现可疑物要立即与公安机关联系。

通过安全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物流寄递业治安管理秩序,规范了物流寄递渠道治安管理工作,为辖区平安稳定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