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公安分局
标题: 临淄公安分局南王派出所:对辖区“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索引号: 11370300004219499Y/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22 发布机构: 临淄公安分局

临淄公安分局南王派出所:对辖区“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7-22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临淄公安分局南王派出所联合临淄区消防大队对辖区“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首先对场所内部的用火用电是否符合安全规范;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按要求配置并确保完好有效;员工是否能够熟练使用灭火器等内容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火灾隐患,检查人员及时向场所负责人反馈并作了交流、指导,随后按照检查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最后,检查人员要求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严格控制各种火源、电源, 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及时排查和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场所的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切实加强了辖区“九小场所”火灾防范水平和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了事故的发生,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