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公安分局
标题: 临淄公安分局南王派出所:对辖区旅馆业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索引号: 11370300004219499Y/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29 发布机构: 临淄公安分局

临淄公安分局南王派出所:对辖区旅馆业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9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临淄公安分局南王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旅馆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对辖区各旅馆治安管理系统使用和操作情况,旅客信息录入上传是否及时、规范等进行了认真检查,要求各旅馆负责人依法依规开展经营,切实增强内部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不出问题。同时,民警就《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旅馆业管理的通告》进行了原文传达,要求旅馆业主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温、消杀等防控措施,主动扫描场所码、出示行程码、健康码,一律详细“四实”登记后进入。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各旅馆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为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