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供销社
标题: 淄博市临淄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14年部门决算
索引号: 123703057609903778/2015-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5-08-07 发布机构: 临淄区供销社

淄博市临淄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14年部门决算

发布日期:2015-08-07
  • 字号:
  • |
  • 打印

2014年度

临淄区供销社

部门决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概况

一、 主要职能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2014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决算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14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一部分

概    况

一、 主要职能

临淄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是全区供销合作社的联合组织,承担对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的组织、指导、协调、服务、监督以及教育培训职能,其主要职责是:

  (一)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有关农村经济工作和社会发展的方针政策,指导全区供销合作社的改革与发展。指导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发展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参与、推动农业产业化经营和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

  (二)指导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参与农村市场和商品流通网络建设,开拓城乡市场,促进城乡经济交流与发展。按照政府授权对农业生产资料等重要商品经营进行组织、协调和管理;按规定负责烟花爆竹等特殊商品的统一归口经营管理工作。

  (三)向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农民社员及供销合作社意见和要求,争取政策扶持,维护供销合作社和农民社员的合法权益。指导全区供销合作社的组织建设,促进基层供销合作社加强民主管理,密切同农民的联系,协调成员社之间的关系,发挥群体联合优势。

  (四)代表本区供销合作社系统参加市、省及全国性、国际性合作联盟等活动,组织开展有关对外经济合作和各种交流活动。

临淄区供销社现有编制11人,实有14人,人员调整均因政策变动,其中2人返岗,2人是2010年8月份以前离岗,2人均占编制。供销社下设综合科、人事科、财审科。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临淄区供销社部门决算包括:局机关决算。

纳入临淄区供销社2014年度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单位见下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备注

1 临淄供销社机关

 

第二部分

2014年度部门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14年度部门决算

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4年度收入总计189.1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   189.13万元,2013年初结转和结余 0万元。

2014年度支出总计189.13万元,其中:商业服务业等支出154.44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4.86万元,农林水支出5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4.83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4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 189.13 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商业服务业等(类)商业流通事务(款)支出154.44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72.08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的基本工资及津贴补贴;商品服务支出26.83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交通费、邮电费、差旅费等支出;对个人和家庭补助53.38万元,主要用于企业退职人员生活补助费、抚恤金、编外人员工资、取暖费的发放;其他资本性支出2.15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设备购置。

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支出 21.91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养老保险费的缴纳及退休人员的购房补贴及退休人员的取暖费;抚恤(款)支出2.95万元,主要用于单位职工死亡抚恤金。

3、农林水(类)农业(款)支出5万元,主要用于对东上村的帮扶。

4、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医疗保障(款)支出4.83万元,主要用于单位职工的医疗保险费的缴纳。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4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10.91万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决算0 万元 ,包括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差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2014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临淄区供销社出国(境)团组 0个、参加其他单位组织的出国(境)团组 0个,全年因公出国(境)团组共计0 个,累计 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决算 6.12万元,包括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0万元。2014年临淄区供销社购置公务用车0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12 万元,主要用于汽油及车辆维修。2014年临淄区供销社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辆。

3、公务接待费决算 4.79 万元,包括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2014年公务接待费主要用于上级领导检查、业务指导、工作协调等公务接待。

2014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比年初预算数少0.1万元,主要是控制三公经费支出。


淄博市临淄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本级).XLS临淄区供销社2014年部门决算.doc淄博市临淄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本级).XLS临淄区供销社2014年部门决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