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标题: 临淄区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4月份集体学习研讨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507Y/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4-25 发布机构: 临淄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临淄区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4月份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2-04-25
  • 字号:
  • |
  • 打印

4月24日,临淄区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4月份集体学习,局党组书记崔谦同志主持集体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节选、《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集体学习,党组成员一致认为,新时代下,每一位党员都要在复杂的宣传形式下坚守初心、直面时代的挑战,在鱼龙混杂的宣传中提升水平,明辨是非真假,要顺应时代发展要求,积极求变,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储备。传递党的声音、引导社会舆论、凝聚公众意识,于信息洪流中独善其身,在时代潮流中站定从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