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等车没有候车亭?金山镇:安排!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12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等车没有候车亭?金山镇:安排!

发布日期:2021-11-12
  • 字号:
  • |
  • 打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金山镇持续紧盯群众关注的痛点、热点、难点问题, 不断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举措,以实际行动纾解百姓之困,切实把学史力行落到实处。

金山镇共有5个城市社区,均为三供一业移交的老旧小区,各项设施都比较老旧,并且社区内的居民多为老年人,出行方式较为单一,基本为公交车。在齐鲁石化公司移交之前,78路、27路公交站站点基本只剩一个孤零零的站牌,此前安装的候车挡雨棚也因年代久远、破损严重而被拆除,现在居民等公交车只能站着干等,露天候车,雨天也无遮挡,给居民出行造成了困扰。

在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走访活动中,有部分胜炼社区、蜂山社区的居民反映了公交站点没有候车亭,久站等车的问题。为了更好的满足居民出行需求,方便居民出行,金山镇政府在多方协调后,决定在胜炼社区、蜂山社区等无候车亭的公交站点加装候车亭。

为了更好的确定加装候车亭的位置,镇领导多次现场调研,并与施工单位现场开会研讨,制定候车亭建设方案。目前,胜炼社区炼厂西门站候车亭已经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