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礼敬芳华 薪火相传—金山镇举行干部荣退仪式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15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礼敬芳华 薪火相传—金山镇举行干部荣退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15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12月7日,金山镇政府为2020年以来退休的3名同志举行了简朴而温馨的退休仪式。镇党委副书记胡钦尚、镇政协工作室主任王振炜、金山镇机关干部代表参加本次荣退仪式。

仪式现场,镇党委副书记胡钦尚对老同志们多年来为金山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他们始终如一的坚守初心、辛勤付出、严于律己和担当奉献,祝愿他们退休生活愉快、身体健康、幸福美满。同时,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关心、支持金山工作,为金山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镇党委副书记胡钦尚、镇政协工作室主任为老同志们颁发荣退证书、纪念奖章。
退休同志分别发表荣退感言,回顾了数十年的奋斗历程,分享了记忆深刻的工作感悟,对党的培养教育、同事们的支持帮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表示在今后的退休生活中,将一如既往关注金山工作,积极奉献余热,让退休生活更有价值、更有意义。

与会的机关干部代表纷纷回忆了与退休同志共事多年的点滴,对他们几十年如一日恪尽职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他们开启全新退休生活致以美好的祝愿,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同志们的好传统、好作风、好品质,努力为大美金山高质量发展工作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