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金山镇点餐先扫场所码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06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金山镇点餐先扫场所码

发布日期:2022-05-06
  • 字号:
  • |
  • 打印

“你好,请先扫一下入口码,再点菜.......”“你好,请先扫一下出口码,再结账付款.......”在金山镇沿街小饭店、小商铺,特别是夫妻店,每个人胸前都挂着一张“工作证”,顾客在点菜、结账时顺手完成场所码扫入。

自推行场所码以来,金山镇各类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陆续贴上了专属的“场所码”,市民扫码记录位置信息,并同步核验身份、行程码、健康码等数据,实现快速通行。

但是很多夫妻店、个人店,没有专人守在门口,很多“不自觉”就成了漏网之鱼。针对这种情况,金山镇统一制作了一批场所码挂牌,免费分发给沿街夫妻店、个体店,在兼顾生意的同时严格执行场所码制度,为精密智控、流调溯源提供精准数据支撑。

创新实施“场所码挂牌”的举措,是金山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生动实践,金山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和推进力度,真正将最小单元防疫管控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