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强化宣传,打击走私在行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15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强化宣传,打击走私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15
  • 字号:
  • |
  • 打印

为切实加强反走私宣传工作,提升反走私工作在社会的影响,5月14日,金山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入户发放反走私倡议书,宣讲走私危害,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全民反走私的良好氛围。

组织部署,强化担当。近日,金山镇在两委会上安排部署打击走私工作,要求各工作社区要宣传到位,通过拉横幅、微信群、小喇叭大喇叭等多种形式宣传打击走私工作,提高村民打击走私意识,筑牢群众基础。各村居(社区)要落实到位,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打击走私行动,营造良好打击走私氛围。

志愿先行,全民宣传。金山镇各村居通过入户宣讲、集中宣讲等多种形式,深入到田间地头和居民家中,普及走私危害以及反走私知识,引导群众守法自律,积极举报走私违法犯罪,自觉抵制走私行为。 

下一步,金山镇将创新方式方法,深入村居、企业等重要部位,设置宣传栏、宣传标语,广泛开展反走私法律法规宣讲,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群众举报走私、抵制走私,营造和巩固良好的反走私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