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金山镇非公企业党代表工作室成立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27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金山镇非公企业党代表工作室成立

发布日期:2022-08-27
  • 字号:
  • |
  • 打印

  8月26日下午,金山镇非公企业党代表工作室揭牌仪式在齐翔腾达党代表工作室成功举行,使非公企业凝聚起最广泛的“红色生产力”,为企业持续发展保驾护航。镇党委副书记曹元良,镇党委委员郭雯,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姜能成以及部分企业党代表、齐翔腾达职工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镇党委副书记曹元良讲话,他强调,一是强化使命意识,认清当前任务要求。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努力提升企业党代表联系群众层次和党建工作水平。二是强化实干意识,全力攻克重点难点。要将工作室充分利用起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研讨交流会、学习观摩等活动,提升代表们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三是强化统筹意识,全面推进工作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各企业党组织书记要将企业内党代表力量凝聚起来,最大程度的发挥其作用。镇党委委员郭雯主持会议并介绍党代表工作室建设情况,传达党代表工作职责。齐翔腾达党委副书记姜能成代表党代表发言。

镇党委副书记曹元良和齐翔腾达党委副书记姜能成为金山镇非公企业党代表工作室揭牌

现场参观

  下一步,金山镇党委将充分发挥党代表工作室在联系党员群众、宣传政策方针等方面作用,推动党代表履职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