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聚合力 添动能 —金山镇召开企业党建联盟交流研讨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08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聚合力 添动能 —金山镇召开企业党建联盟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0-08
  • 字号:
  • |
  • 打印

  9月29日上午,金山镇企业党建联盟交流研讨活动在齐翔腾达会议室举行。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作室主任胡钦尚,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孙帅,镇党委委员郭雯,天辰齐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世君,齐翔腾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助理姜能成以及金山镇党建联盟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镇党委委员郭雯主持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作室主任胡钦尚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明确企业党组织的定位,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把企业党组织内嵌到公司治理结构之中,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作用;二是要明确企业党员的职责,企业党员要拥护党组织的领导,做好工作业务的带头人、攻坚克难的排头兵、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三是要发挥企业党建联盟作用通过企业党建联盟平台凝聚企业、凝聚党员,盘活联盟内资源,建立企业之间学习、合作链条。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孙帅为参会党员上党课,镇党委委员郭雯主持会议。

集中观看《焦裕禄》教育视频

金山镇党建联盟轮值主席牌匾交接

  下一步,金山镇将继续发挥企业党建联盟平台作用,通过共建共享全方位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工作质效助推企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