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住临淄市人大代表到我镇参观调研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11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住临淄市人大代表到我镇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11
  • 字号:
  • |
  • 打印

  10月11日,住临淄市人大代表到我镇天辰齐翔新材料有限公司、淄博包钢灵芝稀土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新旧动能转换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华栋,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宝新参加,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郭克华,镇党委书记梁小明陪同调研。

淄博包钢灵芝稀土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辰齐翔新材料有限公司

  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我镇天辰齐翔新材料有限公司、淄博包钢灵芝稀土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座谈交流。实地调研后,在金山镇启元技校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卢华栋就全区新旧动能转换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他要求,要集中精力抓“四、五、六”产业链群,形成产业竞争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快速发展。加快做大做强产业链规模、提升发展质量,构建产业链上下游、大中小企业紧密配套、协同发展的现代化产业生态。要强化重点事项攻坚,提升经济发展活力,确保重大项目落地见效。进一步压实责任,树牢有解思维,强化项目全周期管理、全流程服务,确保项目落地顺畅、建设高效。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郭克华作表态发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宝新主持会议。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林汇报全区新旧动能转换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部分市人大代表根据调研情况发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