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住临淄市政协委员到我镇调研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21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住临淄市政协委员到我镇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21
  • 字号:
  • |
  • 打印

  10月20日,区政协副主席刘恩慧带队,住临淄市政协委员到我镇天辰齐翔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产业、人才、技术、资源等情况。镇党委书记梁小明,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作室主任胡钦尚陪同调研。

  住临淄市政协委员到天辰齐翔新材料有限公司参观,并详细了解企业的产业、人才、技术、资源等方面情况。

  天辰齐翔新材料有限公司尼龙新材料项目作为山东省重点项目,是中国化学天辰公司实业板块重点打造的项目,项目总投资规模约200亿元,用地总规模约3000亩。其中项目一期占地1800亩,总投资104亿元。主要建设15万吨/年丙烯腈联产乙腈装置、20万吨/年己二腈装置,20万吨/年加氢装置,5万吨/年尼龙66成盐及切片等装置和配套工程及辅助设施。预计项目一期装置投产后,可实现营业收入超100亿元,利润超20亿元。

  下一步,金山镇致力打造“一线政协”,切实提高政协委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在“品质 活力 美丽 幸福”金山建设中贡献更多更强的“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