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聚新力 谋新篇 共发展|金山镇商会第五次全员大会隆重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0-28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聚新力 谋新篇 共发展|金山镇商会第五次全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8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全区第二届“企业家节”精神,加强金山镇商会建设,增强全镇民营企业凝聚力、发展活力,进一步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0月28日,金山镇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区委副书记、镇党委书记赵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邵建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周荣锋,镇党委副书记胡钦尚,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赵文飞,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张金华及金山商会31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党委副书记胡钦尚主持会议。

经过选举,尹伟令同志当选金山镇商会会长,崔广军同志当选金山镇商会监事,张灏、王相武、许维农、姜东成、李健同志当选金山镇商会副会长,刘云涛同志当选金山镇商会秘书长。

区委副书记、镇党委书记赵学强调,在全区第二届“企业家节”上,区委朱正林书记将企业家称誉为临淄快步发展的“顶梁柱”、转型跨越的“主力军”、守望相助的“一家人”,并要求我们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服务大局”的理念,倾情倾力当好“金牌店小二”,强化责任担当、优化工作作风,挖掘服务深度、提高服务精度、拓展服务广度、升华服务温度,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打造更优质的发展空间。金山商会汇聚了能人英才、集齐了发展要素,也希望各位企业家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大力弘扬“谋事无中生有、做事脚踏实地、成事报效桑梓”的品格,充分发挥“树形象、建桥梁、聚人心、优服务”的作用,情系家乡、奉献爱心,积极为金山的基础设施建设、民生项目推进等事业献计出力,主动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引荐项目,把自身事业发展与家乡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树立金山良好形象,为金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下一步,金山镇将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四大”活动为统领,秉承“企业家节”精神,积极开展“四好”商会创建工作,建设 “亲清在线”平台,为企业提供“24小时不打烊”高质量线上企业服务,做好企业政策“闪送员”、服务“导航员” 和诉求“督办员”,搭建政府、企业、社会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抱团发展、互利共赢把金山商会打造成标杆商会,为全区商会组织建设工作贡献金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