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锚定目标开新局 聚力实现新突破—金山镇召开品质提升年动员大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2-10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锚定目标开新局 聚力实现新突破—金山镇召开品质提升年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2-10
  • 字号:
  • |
  • 打印

岁月新更又一春。2月9日上午,金山镇品质提升年动员大会在双创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镇直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企业代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参加本次会议。

区委副书记、镇党委书记赵学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是收心归位、苦干实干的动员会,更是踔厉奋发、再攀高峰的誓师大会,大家要切实把2022年作为奋斗之年、跨越之年、品质提升年,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抓好落实。他强调,要坚持抓发展,以产业优化、科技创新、金融赋能、村企共建提升镇域综合竞争力;坚持优环境,以城市功能优化、乡村产业振兴、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提升镇域发展能级;坚持守底线,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卫片整治、粮食安全等工作上筑牢镇域发展屏障;坚持提能力,在提升政治领悟、提高业务素质、统筹创新意识上增强镇域建设能力水平;坚持转作风,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干劲、一流的韧劲凝聚镇域发展合力,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他号召全镇上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信心决心,在建设“品质、活力、美丽、幸福”金山工作中迈出坚实步伐,在争创共同富裕先行示范镇上取得更大实效。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华东主持会议,并强调,要主动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坚定方向,奋力攻坚突破;要打牢基础,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作室主任胡钦尚传达省市区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镇党委副书记曹元良宣读镇党委、政府《关于表扬2021年度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镇领导班子成员为2021年度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受到表扬的村(居)、城市社区、镇直部门及企业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金山镇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三个走在前”的重要指示要求,突出“五个坚持”、做到“五个聚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品质、活力、美丽、幸福”金山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