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缤纷六一 与爱同行—金山镇举办“庆六一”系列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6-01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缤纷六一 与爱同行—金山镇举办“庆六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 字号:
  • |
  • 打印

弹去五月的春风,迎来六月的时光,伴随着六月的脚步,小朋友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上午,金山镇庆六一暨一诺威捐助边河幼儿园塑胶场地落成典礼,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锡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华东,镇人大主席王光俊,镇政府副镇长陈超,镇人大副主席王继华,一诺威集团党委副书记、一诺威新材料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健,一诺威集团董事长办公室主任荣璋,一诺威工会主席、工程部经理王丹,镇中心校校长于长平以及部分师生、家长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镇人大主席王光俊主持活动 

边河幼儿园园长许少华介绍工作开展情况

一诺威集团党委副书记、一诺威新材料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健致辞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华东致辞,并向全镇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

区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锡华讲话,他指出,金山镇学前教育一直走在全区乃至全市先进行列,金山镇各幼儿园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优化育人环境,不断提升育人水平,为金山镇乃至临淄区的幼教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为给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关爱,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近日,金山镇领导班子成员对辖区内幼儿园、中小学进行走访。

让童年像花儿一样绽放!祝所有大朋友、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