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志愿红”助力文明创城 筑牢防疫“屏障”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14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志愿红”助力文明创城 筑牢防疫“屏障”

发布日期:2022-08-14
  • 字号:
  • |
  • 打印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建设,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力度,金山镇借助每月一度的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文明创城问卷调查和一周两检核酸检测情况。

       文明创城问卷调查。入户过程中,机关干部将文明创城调查问卷发到村(居)民手中,并耐心讲解创城的意义,宣传创城的相关知识和内容。 此次集中入户宣传发放文明创城调查问卷受到了村(居)民的一致认可。通过深入细致的入户宣传,激发了群众参与创城工作的主人翁意识和积极性。 此次文明创城工作共发放问卷1500余份,真正做到了集思广益听民声,群策群力助创城。

       核酸检测摸排。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金山镇各办局按照工作职责和内容,对企业、沿街商户、村民等各类人群的一周两检进行摸排,督促7天未做核酸人员及时进行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