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文明实践掀热潮 金山涌动“志愿情”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03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文明实践掀热潮 金山涌动“志愿情”

发布日期:2022-09-03
  • 字号:
  • |
  • 打印

  9月3日上午,金山镇各村社区集中开展“情系环境美 志愿传风尚”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发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在人居环境整治中的作用,全面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

  收听收看启动仪式。各村(社区)组织志愿者共同观看临淄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常态化助力人居环境整治曁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启动仪式。

  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观看启动仪式后,金山镇各村(社区)的志愿者迅速行动起来,清理路面、村委、孤寡老人家等的卫生,打造村(社区)的环境之美。

  科普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讲活动。

  下一步,金山镇将强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引领作用,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推动形成爱护环境的良好风尚,形成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