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关于《关于打通胶厂路与建设路,保障生产和居民出行安全的提案》(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105号)的答复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1-25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关于《关于打通胶厂路与建设路,保障生产和居民出行安全的提案》(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105号)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0-11-25
  • 字号:
  • |
  • 打印

蒋秀荣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打通胶厂路与建设路,保障生产和居民出行安全的提案”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我镇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对于您提出的提案,我镇高度重视,专门组织进行了现场调研论证,现答复如下:

1、关于“在南仇邮电支局后门附近打通建设路和胶厂路”的建议,目前经过设计公司勘察,考虑到该处联通两个社区,行人车辆通行量大,可能存在安全隐患,故该条道路设计实行人车分离制,车行道和人行道中间设置隔离带,以保障通行安全。目前该条道路正在进行高标准建设施工中,预计10月底之前建设完成。

2、关于“橡胶厂西门向西至生活区22、23号楼之间的小区道路延伸至建北路和建设路”的建议,经过现场论证,该处高差大、地下管网多、道路空间狭窄,不符合机动车通行的要求,存在安全隐患。故此处不再建设道路,不通行机动车,只通行行人、自行车和电动车。

在今后的工作中,恳请您继续关心与支持我镇工作,我们热情欢迎您对我镇工作提出新的建议。

 

  

                                                                   金山镇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