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互融共建聚合力 相携并进谋新篇—金山镇党委与临淄农商银行党委党建共建正式签约!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6-23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互融共建聚合力 相携并进谋新篇—金山镇党委与临淄农商银行党委党建共建正式签约!

发布日期:2021-06-23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政银企合作交流,着力推动政企银组织共建、活动互联、资源共享,实现镇域发展与金融的良性互动共赢,6月18日,金山镇党委与临淄农商银行党委在金山镇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伊始,一行人先后到山东凯威尔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永浩新材料有限公司、福山农贸市场调研参观。参观完毕后,在金山镇召开座谈会并举行签约仪式。

区委副书记、金山镇党委书记赵学讲话。赵书记指出,金融是经济运行的血脉,金山镇党委—临淄农商银行党委党建共建成功签约,开启了双方精诚合作的新篇章,必将对进一步增强镇域金融实力、促进经济发展起到积极而深远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金山镇将以此次党建签约为起点,搭建更多政银企合作平台,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实现组织共联共建、资源共帮共享、发展共商共赢,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 生态宜居”的大美金山注入新的金融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