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社会各界爱心捐赠,助力金山战“疫”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05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社会各界爱心捐赠,助力金山战“疫”

发布日期:2022-11-05
  • 字号:
  • |
  • 打印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里,有人在前方负重前行,也有人在后方倾力支援,源源不断的温暖之举,凝聚起并肩战“疫”、守望相助的强大合力。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金山镇全体机关干部全力以赴,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昼夜奋战在战“疫”一线,以坚守书写忠诚,用行动诠释担当。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见本色。为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扛起责任大旗,竞相驰援金山镇抗击疫情,向奋战一线的机关干部传递爱心和力量,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责任和担当。

  10月29日—11月2日,山东祥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边河农商行、南王农商行、华谊合丰特种化学淄博有限公司、奥华超市等多家爱心企业先后向金山镇捐赠了抗疫专款,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必需品,口罩、消毒剂、隔离面罩等防疫物资。爱心企业表示,大“疫”当前,更需要我们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的担当精神。在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我们将义不容辞承担起责任,一如既往地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

  为了能让一线机关干部吃上新鲜健康的蔬菜,姜能岳、孙成富、杨培新向金山镇捐赠甘蓝、白菜、西红柿、西瓜等蔬菜水果,帮助解决日常生活需要,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连日来,金山镇各村及执勤点也纷纷收到爱心人士的捐款捐物。爱心人士们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机关干部、村两委、志愿者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非常辛苦也非常危险,能献上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为执勤同志们带来一点温暖,也算是为疫情防控做了一点事,作为一名群众愿与一线干部群众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源源不断的爱心之举,正凝聚起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强大合力。涓涓暖流,直抵奋战在抗疫一线机关干部心间,倍感温暖,信心十足。平凡善举汇集成不平凡的力量,与机关干部合力共筑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