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标题: 光荣离退,薪火相传 | 区交通运输局举行2021年度干部荣退仪式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0260/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30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光荣离退,薪火相传 | 区交通运输局举行2021年度干部荣退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30
  • 字号:
  • |
  • 打印

12月30日上午,区交通运输局举办退休干部荣退仪式,欢送梁树仁、徐建昌、张滨、李忠、张波5位干部光荣离退。

仪式上,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薄刚为退休同志颁发了荣退证书和纪念牌,并向他们致以感谢。退休干部们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表示虽已退休,但还会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加油助力。

薄刚代表局党组向退休干部表示感谢,并强调,局党组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在全局形成了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注重发挥老同志作用的优良传统。退休同志为交通改革发展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体现了交通人讲政治讲大局的政治品格,我区从原来的几条公路到现在的两高三环八纵十二横路网体系,从原来的马车运输队到现在的综合物流发展,从原来的几条客运线路发展成现在出行便捷又实惠的“村村通”公交,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这些同志的奉献。希望退休同志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理想信念,分享经验智慧,发挥正能量,享受退休时光,局党组将会继续关心关注大家的生活。同时,希望在职同志继承和发扬我局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接过退休同志的接力棒,一代一代薪火相传,做出交通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