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标题: 淄博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教育培训现场观摩交流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0260/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27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淄博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教育培训现场观摩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7
  • 字号:
  • |
  • 打印

    11月27日上午,淄博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教育培训现场观摩交流会在山东齐鲁物流有限公司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各区县交通运输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企业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

    现场会设置座谈交流和现场观摩两个阶段。临淄区交通运输局和山东齐鲁物流有限公司分别根据行业管理和企业安全教育培训责任落实要求,分别从建立安全生产培训规章制度、制定并实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计划、全员持证上岗、从业人员岗前培训、档案整理、安全生产经费提取和使用、全员培训参与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典型示范。各区县要树立标杆,对标先进,按照统一的标准规范在本辖区、本行业领域企业,进一步查缺补漏,完善相关资料。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全系统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基层每一家企业全面完成全员教育培训工作任务。三是要开展专项检查。各区县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法》有关规定,加强交通运输企业全员安全教育培训监督检查,切实落实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