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标题: 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区交通运输行业经济运行工作会议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0260/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08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区交通运输行业经济运行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8
  • 字号:
  • |
  • 打印

    12月7日,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区交通运输行业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西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新伟,局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全区规模以上及准规模以上72家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贯了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全区现代物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对现代物流业发展概念、发展主体、发展方向进行了讲解,对《实施意见》中确定的一系列惠企政策做了解析,鼓励企业勇于创新,发展现代物流新模式。会议强调,现代物流业以提高运输效率,降低物流成本为核心,是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措施。各企业要把握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区政府出台的补贴、奖励政策,加快现代物流网络体系建设,推动物流产业快速健康发展,为全区交通运输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交通运输业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了交通运输市场环境和发展趋势,指出了当前经济运行和统计工作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各单位、各企业要加强经济指标的动态监测和分析预警,做到数据及时、准确,分析科学全面,避免虚报、漏报、瞒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