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标题: 临淄区召开全区春运工作会议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0260/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11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临淄区召开全区春运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1
  • 字号:
  • |
  • 打印

110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和全市2022年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后,临淄区春运工作会议在区交通运输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副区长王俊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发展改革局等16个部门分管负责人以及临淄高铁北站、淄博交运集团临淄分公司等8家企业代表分别参会。

王俊涛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春运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春运工作。要科学精准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两减、三加强的原则,做好务工人员返乡、学生流等疫情防控、点对点运输保障等工作。要从严从实抓好春运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地方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全覆盖的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提升大风、寒潮等恶劣天气下的应急处置能力。要全力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工作,做好春运高峰时段的交通疏导和远端分流,强化运力保障,积极稳妥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要加强全面加强春运工作的组织领导,坚决落实宣传引导、协同联动、领导带班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确保全区春运工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