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稷下街道办事处
标题: 稷下:爱心汇聚·情暖寒冬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68B/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17 发布机构: 临淄区稷下街道办事处

稷下:爱心汇聚·情暖寒冬

发布日期:2021-12-17
  • 字号:
  • |
  • 打印

12月14日,街道在东安村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行“爱心汇聚·情暖寒冬”爱心捐赠仪式,给孤寡、独居、低保等弱势人群在寒冷的冬天送去爱心物资,确保他们温暖过冬。

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区乡村振兴局局长任永江,区融媒体中心主任苏宏伟,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晋,区民政局副局长王文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磊,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大区总监陈宗,淄博贤霖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俊华出席仪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付建波主持仪式。

仪式结束后,区领导、街道领导及爱心企业走访孤寡、独居、低保等弱势人群,为他们送去爱心物资,鼓励受助群众要有信心、有希望,乐观的面对生活,将满满的正能量在稷下传递。

借助此次活动契机,街道在现场开展健康义诊、爱心义剪、按摩等志愿服务活动,让“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延伸到群众家门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