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临淄区在全市幼儿园优秀教研成果展示活动上作主题发言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97X1/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10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临淄区在全市幼儿园优秀教研成果展示活动上作主题发言

发布日期:2021-11-10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2021年淄博市幼儿园优秀教研成果展示活动”在淄博市汇英幼儿园召开,来自全市的学前教育专家、园长、骨干教师参会。全市10个单位作经验交流,区实验幼儿园淄江园代表临淄区以“尊重儿童天性,回归儿童本真”为题作了自主游戏的经验分享,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近年来我区积极开展园所提升工程,本着“一立场三回归”的原则,坚持儿童立场,将学前教育回归自然、回归生活、回归本真。将游戏精神落实在幼儿一日生活中,同时积极拓展大自然课堂和社区课堂,通过多种形式引领幼儿教师专业素养提升,为支持和引领幼儿发展助力。

我区将以此次展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全区课程游戏化的深入探索,擦亮省游戏实验区名片,让游戏回归本源,让童年回归本真,让游戏点亮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