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体育选项教学会推进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97X1/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23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体育选项教学会推进

发布日期:2021-11-23
  • 字号:
  • |
  • 打印

为在临淄区初中、小学推广体育与健康选项教学模式,推动小学、初中体育与健康教学一体化特色化发展,11月16日,淄博市基础教育研究院对雪宫中学进行体育教学视导。淄博市基础教育研究院工会主席、市体育与健康教研员朱秀水,临淄区体育教研员谢丽,全区各中小学体育负责人、教研组长、体育骨干教师、年青教师参加活动。

雪宫中学高庆海、崔保涛两位老师分别为各位体育专家、体育教师奉献了一节篮球选项教学、一节足球选项教学的教学课例。

课后,朱秀水对这两节课进行了深刻、全方位的讲评,同时就什么是选项教学、如何开展选项教学、开展选项教学的三种模式和选项教学中需要注意的细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为下一步学校体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