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周婷 蔡华刚等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97X1/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13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周婷 蔡华刚等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发布日期:2022-09-13
  • 字号:
  • |
  • 打印

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区委书记周婷,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华刚等区领导走访慰问奋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周婷先后到淄江中学、稷下小学和淄博七中走访。

在淄江中学,周婷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配备和学校特色课程开设等情况,勉励学校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稷下小学,周婷听取学校师资队伍、办学理念等情况汇报,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说,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加强学校领导班子队伍和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教师专业素质,引导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学校要围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持续发力,科学设置体育、美学等课程,让学生个性得到发展、特长得以发挥。在淄博七中,周婷听取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教育教学汇报,希望学校持续提高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学生。

区领导杨晓军、李建华、崔赟、刘恩慧参加走访。

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华刚先后到临淄中学、太公小学和遄台中学走访慰问广大教职员工,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办学、师资、招生情况,询问教师的工作、生活和待遇等。

蔡华刚充分肯定了各校近年来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学校要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教师队伍,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广大教师要继续努力,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切实增强教育发展活力,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蔡华刚还对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提出要求。

区领导徐继国、孙胜利参加走访。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华栋先后到齐都镇闻韶书院小学、敬仲中学、皇城一中、齐陵一中走访慰问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每到一处,卢华栋都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硬件设施建设、师资配备、特色发展等重点工作。卢华栋说,教育是人民群众广泛关注的民生大事,学校要不断加强教师队伍专业和综合素质建设,完善校园基础设施配备。广大教职员工要安心教书、全心育人,为我区教育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支持。

区领导李松龄、高晋参加走访。

区政协主席、齐鲁化工区工委副书记张召才先后到晏婴小学、溡水实验学校、朱台中学、梧台小学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张召才都与教师代表们亲切交谈,感谢教师们为我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发扬教书育人、不怕辛劳的精神,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他指出,学校要把办学治校作为一项崇高的事业,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个环节;老师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科学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区领导房美男、徐兴明参加走访。

区委副书记、金山镇党委书记赵学先后到临淄二中、稷下街道中心小学、齐都花园小学、金岭回族中学走访慰问。走访中,赵学了解了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特色课程开展等情况,认真听取教师们对临淄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向一线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广大教师为临淄区教育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区领导贾继元、刘先伟、齐玉芝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