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临淄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现场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97X1/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13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临淄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现场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13
  • 字号:
  • |
  • 打印

 

 12月10日,全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现场会在齐陵一中召开。本次会议由区教体局、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举办,全区设有食堂的中小学分管负责人、食堂管理员,幼儿园分管负责人、食堂管理员,中心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约280人参加会议。

 

会上,齐陵一中、临淄中学、临淄二中、边河小学分别从食品处理区地面墙面的色标管理、对食堂委托经营公司和从业人员的管理、原材料索证索票及进货查验、一周食谱制定及校长陪餐制落实四个方面作了典型经验介绍。

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针对学校食堂日常监管和食品安全第三方风险评估情况进行了专门反馈。

区教体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刘琳从校园食品安全管理现状、在工作中发现的典型问题、今后的重点工作等各方面对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没有终点,不断完善制度,不断强化规范,入心践行是确保校园食品安全的重要前提。下一步,区教体局和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从“建标准、查缺口、定目标”入手,把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让学生吃饱、吃好,让家长和社会放心满意,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