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关于《临淄区教育发展基金筹集管理及使用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97X1/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9-09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关于《临淄区教育发展基金筹集管理及使用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09
  • 字号:
  • |
  • 打印

为多渠道增加教育投入,促进我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规范区教育发展基金管理,维护捐赠人、受助人的合法权益,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起草了《临淄区教育发展基金筹集管理及使用办法》(征求意见稿),拟提交区政府研究下发。

现根据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10月10日前通过信函、传真、邮件等方式书面反馈我局。

联系人:区政府教育督导室,杜绍伟

联系电话:0533-7866532

邮箱:lzjyddsxyx@163.com

传真:0533-7866502

 

附件:临淄区教育发展基金筹集管理及使用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