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雪宫小学开展“人大代表进校园 纾困解惑促发展”主题开放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97X1/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29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雪宫小学开展“人大代表进校园 纾困解惑促发展”主题开放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9
  • 字号:
  • |
  • 打印

12月28日上午,雪宫小学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进校园活动,雪宫街道办事处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国明、雪宫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徐艳艳、桓公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崔靖、竞翔教育培训校长李海敏4位人大代表走进雪宫小学,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教育教学、教育装备和周边治理情况,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黄宏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狠抓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强化学生习惯培养,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的成就和做法。交流过程中,大家围绕现代学校建设中存在的如何做好学生心理健康辅导、如何提高学生体育锻炼的自觉性、如何保证学生合理的作息时间等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针对目前学校基础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代表们就如何更好推进现代学校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还对进一步做好雪宫小学与雪宫中学的小初衔接、一体化发展构想进行了论证。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学校在质量管理、规范办学、课后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扎实做法,高度赞赏了雪宫小学近年来在文明创建、现代学校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靓丽成绩,希望学校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社区学校共建方面继续做有益的探索和积极的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