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实验中学开展“市民代表看教育变化提意见建议”主题开放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97X1/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09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实验中学开展“市民代表看教育变化提意见建议”主题开放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9
  • 字号:
  • |
  • 打印

12月9日上午,实验中学开展“市民代表看教育变化提意见建议”校园开放日活动。 

区教体局党组成员、教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于莎,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73名学校家长委员会成员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区教体局党组成员、教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于莎介绍了全区教育工作,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健汇报了学校发展情况,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家长代表围绕学校管理、教师管理、课堂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全体代表参加了“校园开放日”活动,参观了学校校园,走进了学生教室,观看了“齐云创客”工作室、书法、绘画、音乐、舞蹈等功能教室。徜徉在美丽的校园,代表们被师生的创意作品、蹴鞠马勺和衍纸DIY等作品深深吸引,纷纷赞叹学校为学生们的个性发展创设的广阔空间和展示平台,真切感受到了学校优质的教育资源配置和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新变化。

下一步,学校将认真汲取各级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快速有效地帮助学生、家长解决遇到的各种难题,努力搭建与社会和家庭的“连心桥”,畅通学校和家长的沟通渠道,努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